在陰冷冷的TW 老是躲在被窩裡冬眠的ANGEL

終於可以稍稍解脫ㄌ ~ 嘻 ~

親愛ㄉ說我每天喊冷

已經 喊了ㄧ個月ㄌ 但我就是怕冷

不過一想到即將成行ㄉ 峇里島之旅 就開心ㄌ起來

哇… 陽光 ~沙灘~ 四季~ villa ~雞蛋花 ~ SPA ~ 我來了

 因為我家親愛ㄉ 嘴特挑 又愛吃好吃的美食 難得出國

決不能讓他失望(握拳)

所以Angel 每天在網路上好認真ㄉ瀏覽

尋找好吃的餐廳跟最美麗的VILLA

最後 做足了功課後 挑選了這3家餐廳 必去之店

也挑了一間 全世界排名25的 四季飯店的VILLA

準備給它吃好住好ㄉ

這趟的豪華 美食之旅  呵呵~

不知會胖ㄍ幾公斤回來

這次跟旅行社買了機票+酒店的行程

每天還有我們專屬的導遊+司機讓我們隨時差遣

非常的彈性 也符合我們想純度假的想法

在飯店待膩了 就可以請司機和導遊來接我們出去餐廳吃飯或是逛逛

67  

 

 KORI 餐廳 ~ ANGEL一定要去~

http://www.ma-joly.com/

這家FABIO"s 義大利餐廳 ~也一定要去~

http://www.indo.com/restaurants/fabios/

還有 髒鴨餐 ~更也要去~

 至於住嘛 一定是要挑一家超讚ㄉ5星級VILLA 好好享受一番

所以2晚住方便趴趴走ㄉ鬧區渡假飯店

ㄚ優達飯店 <原希爾頓>

http://www.ayodyaresortbali.com/

2晚 郊區 住那種可以裸泳ㄉ

獨棟VILLA <一晚可能要500~600元美金>

烏研 四季VILLA <貝克漢才剛來過>

其實 再ANGEL心中還有一個 秘密計畫

因為我家ㄉ親愛的是第一次出國

所以想給他一個特別ㄉ驚喜

啥~??~~求婚~~??

不是啦!!  吼~~哪有女人在跟人家求婚的

想太多ㄌ啦!!

是生日!!沒錯就是我ㄚ娜達的生日啦 !!

剛好到巴里島的第2天就是了~~!!!

故意挑日子出國就是想順便幫他過生日<12/02農曆生日>

親愛ㄉ~

你看 ANGEL對你多貼心 用心♡

有沒有給他感動

 2007/01/15

 

搭華航CI687 早上8:15 分 班機 到峇里島已是下午13:30分 飛行時間約 4小時40分

 旅行日期 2007/01/19~2007/23 共5天

11

 

到達巴里島ㄉ第一站 便是觀光客必去之地 海神廟

12

13

 

極其無了的地方 反正到ㄌ就隨便逛逛ㄅ

隨後就去做精油spa了

再車上玩起ㄌ導遊送的迎賓花環和草帽

呵呵 ~~好可愛ㄉposs喔

Angel逼我家 親愛ㄉ 擺的

14

 

回到飯店 還在玩花環 搞起ㄌ自拍

15

16

 

期待ㄉㄧ刻終於到來

秘密計畫就是在今晚.....幫親愛ㄉ過生日

我算著時間 拖著親愛ㄉ在飯店大廳打轉

喝喝果汁 打了一個小時的撞球 瞎耗時間

17

18

 

回到房間 便催著他趕快去洗澡~~

還跑到樓下餐廳 想辦法還塞了1萬塊盧幣給服務生

才換來2根蠟燭耶!!

因為這時間客房服務會送來的我早已預訂好的

蛋糕 水果盤 跟白酒

所以ㄚ 我必須把親愛ㄉ支開

服務生還很配合ANGEL的計畫ㄛ

1. 偷偷摸摸ㄉ把東西端近來

2. 躡手躡腳的幫我把白酒開好

3. 很迅速的拿了小費走人

ANGEL我呢 一邊要拿捏時間

一邊要利用親愛ㄉ在洗澡時

在房間ㄉ陽台悄悄的進行佈置

希望計畫一切順利

19

在ANGEL的誘導下

說了句:嘿…那個…對面有人在做愛!

剛洗完澡的親愛ㄉ隨便套了件內褲

半信半疑又加上好奇 便急忙朝陽台走去<男人嘛!!!>

掀開厚厚的一層窗簾~

映入眼前ㄉ滿滿一桌浪漫燭光

我家親愛ㄉ 還不知是如何一回是ㄋ

親愛ㄉ~~生日快樂壓

<應該是有給它感動>

說實在ㄉ ANGEL都沒被人這麼用心ㄉ對待過耶

花了5百多萬盧幣耶!!

你還不感動 我就輸給你ㄌ~~呵呵

 

20

21

親愛ㄉ帶著感動~

對著拿著攝影機的我 說出了一段非常感人的話....

說的人感動 聽的人也感動

就醬子

兩人將一瓶白酒喝光ㄌ....杯盤狼藉之後

帶著醉意......帶著滿意.....

進入夢鄉~期待明天ㄉ到來

峇里島 ~~我們來了~!!!!!!

 

吃著第一天的豐盛早餐  等著去玩水上活動ㄌ

22

 

 我們到藍灣 玩拖曳傘 跟潛水 <背氧氣桶的那種>

因為台灣沒玩過 至於其ㄉ的水上活動便沒啥興趣ㄌ~~~

24

25

26

27

 

 今天又在一次去做spa ~~ 不錯的LU LU SPA 感覺挺好ㄉ~~~

2人一房 裡面還有灑滿花瓣的浴缸可以泡澡

LU LU SPA 的大致流程是這樣ㄉ.......

服務人員 先跪地 幫你泡腳 洗腳

28

 

30

 

31

然後全身脫光 穿上他們準備的紙褲褲

全身幫你塗上精油 用有點類似油壓的感覺跟指法

幫你全身按摩 從腳到頭 從背面到正面

按完以後 幫你塗上一層 冰冷冷 酸酸味道的優格

當褪去之後 你便可以像公主一樣 在浴缸內泡花瓣浴ㄌ

 不知不覺又玩起了相機~~~哈哈

33

  

 應著ANGEL的要求

導遊帶我們去港麗飯店的新蓋教堂參觀

這是自己在網路上發現的

很多導遊都不知道港利飯店新蓋了一座教堂

我們的導遊也是不知道 還是我跟他說的ㄋ

嘻~~厲害ㄅ我

拍起照來還真ㄉ很美很美

像是在水中央ㄉ感覺~~超讚ㄉ

雖然我們是白天來探訪 但我已經可以想像在夜晚

它點起臘燭來的樣子 一定更浪漫

34

35

36

37

38

 

 

順道還去水明漾villa探訪

它有兩排在泳池旁的獨棟樓中樓房間

<真的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>

打開門就可以跳下去游泳 感覺也廷好玩ㄉ

房間價錢也不貴說

39

40

41

 

 

 

42

隨後到了金芭藍海灘 

真是有點給它失望

不怎樣藍ㄉ海 不怎樣美ㄉ落日沙灘也髒髒的ㄉ

台灣的海邊 真是美多了

43

在海邊拍起ㄌ 耍寶照

44

 

 晚上便預訂了 我在台灣就指定要去的

FABIO"S餐廳用餐

餐廳裡點起了很多蠟燭的FABIO"S 氣氛很讚!!!

又有現場樂器演奏 圍著我們唱情歌~~不失浪漫

他們問我們要點哪些歌

我跟他們說 今天是親愛ㄉ生日

當場他們就唱起生日歌

還英語 國語夾雜喔 ! 真是厲害!

45

46

47

48

49

 

第三天 不會刺激的泛舟~~沿途看看風景

50

 

中途船夫還爬上高高的山壁上

玩起了跳水遊戲

51

 

 到烏布傳統市場晃晃

ANGEL的殺價能力很差

通常看到喜歡的小東西

都是讓親愛ㄉ幫我殺價幫我買

52

 

沿路的雕像 成了我們自拍的背景

54

 

下了一場又大又急的午後大雨    

烏布皇宮裡   落了一地的雞蛋花   <親愛ㄉ一直說成牛奶花>

55

 

烏布猴園的門票

56

57

到附近的猴園參觀~~~注意事項告示牌

 

58

這裡的猴子都超潑辣的

手裡拿的食物都會被搶

我藏在包包裡的香蕉 也被猴兒發現

趕緊拿出通通丟在地上

免的包包被搶走 這真的比泛舟可怕 刺激多了...

59

60

 

 隨後我們又來到了kiro餐廳

在台灣就說好要來的餐廳之一 粉美的villa飯店

放眼望去都是美景

午後的大雨 打了滿地ㄉ雞蛋花

61

62

63

 

65

66

餐廳的風貌~~~~真美麗

67

68

69

70

 

 第四天的午餐

也是最後一家 我們指名要去的餐廳

就是bebek bengil 髒壓餐

這是當地很道地的老店

來吃的很多都是內行的在地人

我們預約了下午一點 餐廳會派車來接

只要事先預約

餐廳就會免費派車來飯店接送喔~服務真好

71

72

73

74

 

坐在發呆庭裡用餐 吃到一半下起雨來 還拿傘撐著擋風

75

 

很好吃又便宜又很道地 所以又再點起一次餐

76

77  

 

山妍四季VILLA 巴里島 下篇請按我

arrow
arrow

    ANGEL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